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?
而我執著的又是什麼?
時間無法重來,記憶無法重疊,
我們又從去比較
哪一個決定才能讓我們更好或是更壞?
只有走下去才會算數。
與其等待未來和結果的心態,
不如學會懂得享受過程與把握現在


理性的人,不代表他(她)不浪漫,
人的心是有很多面的,
許多矛盾的特性,也可以在存同一個靈魂。

對人的感覺
很多感覺,就是感覺。
 談起感情
對戀愛我很低能,
懂得心機和手段,
但卻始終派不上用場
只因我覺得這不是真心
一直很在乎不要傷害別人
但誰又懂得自己是否受傷?
 

割捨很難
值得驕傲的是:
自己有在進步
原以為放手以後,會有糾結與錐心
已經可以轉化成,一片海闊與天空


生命中經歷的酸甜苦澀
慢慢開始體會
只要用心生活
自己就是一個幸福的人



【後記】

為何偏偏是這個時候,

來問我和你之間的事?

實在很不想說出口,

對我 很難說

中間人的身份讓我不得不說

她直說要找你講清楚

我看了只好頻頻勸說

講這些又有啥意義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努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