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因斯坦說:
「上帝是不會和我們玩骰子遊戲的。」

 

人和人的緣分自有定數
這是積極的尋覓?
還是消極的逃避?

尋尋覓覓  只為那份純純的
feeling
躲躲藏藏  只為那份蠢蠢的
love

走過,錯過
走過,有過
豈能無怨無悔



【後記】
原創時間:2003  
玩味時間:2006/10/9
今天翻閱以前的日記,似乎有感而發的想了很多事情,正在邊看邊笑的同時。手機響了,談話的內容,彷彿應證了這幾天的惡夢,不是好消息。


Wander
先前覺得我不夠樂觀,
對於感情,應該抱有很多陽光的想法。
也許吧~~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。
你不是我,又怎知道箇中滋味?

沒有人是完全理性,也沒有人是完全感性。
看你要用多少的理性和感性去面對人事物,
很多表面很理性的人,
往往是把感受往內心深處藏。
為了表示自己很堅強,
常常是獨處時悲傷難過不已。
我想我和Wander都犯了這種毛病,
所以才會把話講的這麼理性。

Kaku要我向你問是否~~

我替你擋了這一箭  我想

認清自己要的是什麼,

作一個理性下的決定,
我想說的
已經說了
剩下的
時間會給一個答案
或對或錯 必然或然

尊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努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